脆脆饼的饼

唯爱小甜饼,文笔差劲的鸽子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22:00】/松田阵平x你/尾巴是修勾的好朋友

皆为ooc

小学生文笔,勿喷。

私设处于暧昧期


前一棒:@沐 



米花市今年在夏天罕见地下了一场雪,并且在雪停后,大家突然发现身边有些人长出了属于动物才有的耳朵和尾巴,经官方调查发现这种变化仅限于成年人。不过也因为成年人们的“兽化”导致了中小学都实施了暂时停课政策。

而你此时因为停课正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本来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堆在玩偶堆里,突然手机的“叮咚”提示声引起你注意。


'小阵平危,速来警厅!'


是萩原研二发来的消息,而看到小阵平三个字你立马从床上坐起,也来不及回消息,立马去换衣服出门。



当你喘着气到松田阵平在警厅的办公室时,一路拢共也不超过半小时,你缓了缓急急促的呼吸,“咚咚咚”敲了三下门。


“进。”


是松田阵平的声音。


“打扰啦。”


你先是把门打开一条缝,将脑袋探了进去,先入目的就是一地的纸团。


“你怎么来了!?”


不同于话语后往日的迎接,你竟然看到坐在转椅上的松田阵平将椅子转过去背对着你。


“我来看看你。”


没有说出是萩原研二的短信把你叫来的,你随便找了个借口,顺便走进了办公室,将门一并带上。


“我没事,你没什么事也早点回去,最近街上危险。”

“嗯?什么意思?”

“这种怪东西不仅会冒出来,还会让人拥有一些兽性,最近警厅人手不足,我可能也没办法及时接到你电话。”

“哦?是吗——?”


你故意拖了长腔,绕到他椅背处,趁他没反应过来时坏心眼地猛地把椅子一转,本是想看看松田阵平究竟瞒了你什么,结果他转过来时,腿撞到了你的膝盖,你一个失力就摔进了他怀里,手也顺势抓到他背后一个毛绒绒的东西。

嗯?毛绒绒温热的,还会动!?

心理上的好奇也让你不禁轻捏了两下手里的东西。


“嘶。”


头顶传来他的叫痛声,吓得你连忙松了手并想退出他的怀抱。

似乎是感受到了你想要抽离,松田阵平反而搂住你的腰锢住了你的行动,还有什么逐渐压向你的脸,是他的脸。


“那个...松田警官...”


你小声地唤了声他,这才看到他眼中的清明逐渐恢复。


“咳...”


他状似咳嗽缓解着尴尬,同时你感觉到腰上的禁锢变松了,你连忙趁着这时退开他的怀抱。

直到退出怀抱,你才得以以俯视的角度看到他现在的样子,脸上有谜之红晕,头顶的耳朵似乎因为害羞和尴尬而一抖一抖的,直到看到尾巴你才发觉自己刚刚捏着的是什么物什,随着松田阵平望向你,身后毛绒绒的大尾巴也跟着一晃一晃的。


“松田警官你...”


你语气有些迟疑。

松田阵平咽了口口水,有些紧张,不知道你接下去要说什么。


“你真的变成狗勾啦!!”


随着你惊喜的话语一出口,松田阵平无奈地叹口气,用手指戳了下你额头。


“是狼。”


解释无效,在你心里松田阵平已经是狗勾了,而且是看到你就会变得任你蹂躏的修勾。

松田阵平见你一脸'他就是我的修勾'的表情,就知道他的话都是白说,可偏他拿你没办法,无奈地低头笑笑,只揉乱了你的头发当作捏他尾巴的报复。


“对啦,萩原警官呢?”


你见松田阵平的样子,似乎觉得不需要再找借口,便准备向他坦诚你来这里的目的。


“你来找他的?”


啊,尾巴怎么突然平行着立起来了?


“嗯,他给我发了这条讯息。”


你调出讯息界面给他看,他的尾巴却在看到讯息后耷拉了下来,脸上也变成了一副不愿意言说的表情。


“不会你真出什么事了吧?”


本来你还觉得他没事,但看他现在这副样子似乎之前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田阵平面红耳赤着给你解释着之前发生的事,你听了之后发出一连串笑声。


“别笑了...”


他的耳朵向内缩了一下,抬手盖住下半张脸,也遮住了脸上因害羞尴尬而生的羞红。


“没想到松田警官也有出警时被小孩子抓着尾巴玩的时候,”


你调笑着。


“来给我看看,尾巴上少了几根毛?”


与他一起时,你从来没有在嘴上占过上风,现在占了上风而沾沾自喜的你也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靠近。


“还,敢,笑?”


松田阵平一脸恶狠狠的表情,还磨了磨自己的犬牙以此来威胁你止住笑意。


“不笑了不笑了!”


等到危险靠近时,你才连忙双手合十求饶,而他的手早已经从背后攀附在了你的后脖颈上,还用了些力捏了一下,就算没有兽化的你也惊的似乎全身汗毛都要立起来一样,是人天生对危险的野生动物的恐惧。

松田阵平压下身子,头也侧着低下,你感受着他呼吸喷洒出的热气逐渐从你的脸颊移到你的后脖颈处,本捏着你后脖颈的手将你披散的头发撩到了一侧,你好像知晓了他要做什么。


“松田警官你清醒一点!不能咬!”


你用手推着他的胸膛试图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可你的力气哪里比得过一个成年男人,而且对方还是经过了专业训练,业余爱好还是拳击的警官。


“我...”


似乎是因你推阻的动作与抗拒的话语抓住了一丝神智,他眼里清明了一瞬,可一垂下眼,又被眼前白嫩的脖颈刺激到。

想要在上面留下点什么...

他的心头一直徘徊着这个挥之不去的想法,微微张开嘴,露出属于犬类的尖利虎牙,他的尾巴左右摇晃拍打着椅子,就算你想抓住去拿捏他的弱点也抓不住。


“小阵平STOP!!”


你第一次这么感谢突然出现打扰了你和松田阵平二人世界的萩原研二。

有只手抓住你的肩膀,使力向后拉着你,让你抽离了松田阵平的怀抱,是穿着警服的萩原研二。


“不要这么看着我嘛,好吓人!”


萩原研二看到松田阵平正用看到天敌的目光看着他。


“手。”


经松田阵平提醒,萩原研二才发觉他的手一直搭在你的肩上,察觉到后吓得他连忙收回,还对你双掌合十说着“抱歉抱歉”。


“小阵平要是刚刚继续下去,就算是被关进去我也不会为你求情喔。”


萩原研二转过身去数落松田阵平,而你恰好可以看到他背后比松田阵平的尾巴还要蓬松多毛的大尾巴,视线向上才发现他今天没戴警帽,取而代之的是脑袋上的一对圆润的耳朵。

萩原警官竟然是花栗鼠吗!?

你向来对毛绒绒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控制不住手就要去摸近在咫尺的尾巴。


“咳咳。”


啊,刚摸到尾巴的毛毛尖端就被抓住了手腕。

松田阵平清清嗓子咳嗽两声来试图引起你的注意,身后的尾巴似乎也知晓自己失了宠而微微垂下。


“啊是松田警官,你恢复成人啦。”

“我本来就是人啊白痴!”


你同他打着哈哈,意在调侃他刚刚兽性上头做出的事,顺便也缓解刚刚暧昧气氛带来的尴尬。

他知晓你的意思,便也顺着你的话吐槽着。

见你们两人之间恢复了正常的气氛,萩原研二才无奈叹了口气,抱着不想再看到秀恩爱现场的心理离开,还贴心为你们带上了门。

你们每次斗嘴都是松田阵平嘴上不饶人,而你每每都会被他惹得气到鼓着脸背过身去不理他,等他说上三句软话你还不理的时候,他就会小心翼翼拽着你衣服的袖子,放柔了语气问你“真生气啦?”

可今时不同往日,你先依旧是背过身去假装生气,可等到他来拽着你衣服袖子的时候,你回头露出个计划得逞的笑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踮起脚捏了一下你觊觎了好久的他头顶的耳朵。


“唔!”


他喉咙里挤出一声呜咽,然后是粗重的喘息,连胸膛都因为呼吸而肉眼可见的上下起伏着。


“松田警官...?”


你这才察觉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学他平时哄你那般放柔了语气去叫他。

没有回应,你有些慌神,连忙去揪他衣服的袖子。


“啊!”


你一声尖叫,眼前一阵颠倒,你感觉到自己被扛在肩头,他硬邦邦的肩膀硌着你的肚子,再加上是扛着的姿势,头部向下有些充血,你一阵子作呕,求生的欲望让你用手捶打着他的肩膀。


“你...呕...放我下来...要吐了...呕!”


第二声干呕刚落就被稳地放在了地上,你用手轻轻揉着自己的小腹试图缓解疼痛。你只顾着靠揉捏缓解疼痛,丝毫没察觉有毛绒绒的东西趁虚而入缠上了你的手腕。


“嗯?”


视线里突然出现毛绒绒的东西,你不禁抬头去看尾巴的主人。


“对不起...”


松田阵平用手挠着自己的后脑勺,以此来遮掩自己的尴尬与害羞。


“刚刚是兽性上头,没控制住...”


他别扭地转过头去不看你,可尾巴却诚实地表达了主人的想法,缠你的手腕缠的更紧了。

你望着他许久,清楚看到他平时藏在卷曲的发后,此时却因为侧头而露出的羞红的耳朵。

你和松田阵平性格其实是极像的,你们巴不得看到其中一方尴尬或者害羞然后去调侃对方。

所以此时你挂起不属于女高中生的猥琐大叔一般的笑脸,凑到他转头的方向,挑着眉对他说:


“哟害羞啦?”

“没有!”

“啊尾巴也跟着炸毛了!真可爱!”

“可爱个头!”


萩原研二在门外替你们望着风,听到你们调情一样的争吵无奈摊摊手,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嘴上技能点点满的两个人还没相互坦白心意。



彩蛋是关于修勾(划掉)狼的一点点自卑瞬间



后一棒:@—機械惡犬— 



评论(24)

热度(81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